我被詐騙集團騙了......

我決定要公佈出我的經歷,盡量不要在有人跟我上一樣的當

某天 我在某個團購LINE社團裡,看到有一個帳號PO了一個文

"可以利用短短空閒的時間再TIKTOK幫忙訂閱帳號按讚,就可以領取小小酬勞"

心理想不過就是按按讚訂閱也沒什麼影響吧!!!所以主動加了這個人的ID

開始這個LINE 暱稱為:tiktok派發專號的人開始一步步地教我使用訂閱一些帳戶及按20個讚 就可以領取25元新台幣的酬勞

完成任務後 會有另一個 LINE暱稱為tiktok 佣金派發員的帳號會直接LINE PAY 25新台幣到我的LINE帳號裡

這個點讚任務完成了一兩次 也都收到了幾次25元新台幣的佣金!!!!

這位LINE 暱稱為:tiktok派發專號的人詢問我平時空閒多嗎?如果時間充裕的話 他那邊還有另一個任務,一天佣金200-300之間,每天都有60個任務,主要是幫商城提升排名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做做看,操作方式很簡單

心裡想著不過就花點時間按一按手機 也不會怎樣吧!!!所以就答應了 

開始他一步一步的教導我怎麼下載這個平台的APP 當然這個APP在 I PHONE裡會被阻當 他也教導我要怎麼使用

我完全沒有想到 被阻擋不就有可能是有問題的APP嗎0.0 

平台名稱:(一開始上網去查發現就只是一個全球的網路平台,沒有任何的詐騙連結)

Global buy 

接著我註冊了一個帳號 然後他給了我一個他在平台新註冊的帳號 

教導我上去他的帳號裡 幫他按"搶單任務"的(說白的就是我幫他做單,他賺返利,我賺佣金,一次做完60單,佣金會直接轉到我自己申請的帳號裡,滿1000元新台幣我就可以提現出來)

接著我就利用空閒時間按一按搶單的按鍵,想說反正也不是用自己的錢去按搶單也沒有任何影響

開始胺搶單後突然畫面出現連續訂單(需要補儲值金額才能繼續搶單)告知對方後他則說訂單有兩種

一種是普通訂單,就是做完一單會進行下一單,還有一種是連續訂單,連續訂單要完成多個訂單,比如2連單3連單一起的

所以會造成餘額不足的情況,但是佣金會翻倍賺得比較多,他說他自己已經好久沒遇到連續訂單,說我運氣很好

接著他就上去他的帳號儲值後請我繼續幫他按搶單,這一天他儲值12000新台幣總共賺了佣金1176元新台幣 

而我的帳號裡佣金也多了188元新台幣,接著他告訴我 如果我想要多賺一點錢可以每天幫他把60單做完,再做自己的帳號 這樣可以雙收入!!!!然後告訴我儲值方式,可以小額儲值 最低1000元新台幣就可以儲值搶單了!!!!

隔天開始我試著自己找了小額儲值客服 也是利用LINE裡面用LINE PAY方式儲值 轉LINE PAY給小額儲值客服1000元新台幣

平台的帳號裡就會有1000元的餘額可以搶單!!!第一天做完加上自己儲值的1000元總共提領了1500元新台幣出來,專門小額提現的專員用他的LINE 帳號 LINE PAY給了我1500元新台幣,而這一天搶單也完全沒有遇到連續訂單的問題,開始覺得這好像也是個不錯賺賺飲料錢的方式!!所以這一天自己60單做完也幫他做了60單!!!!

隔了一天是假日 找了自己空閒時間想說 儲值1000元 再來搶單一下賺個飲料錢吧!!!

一樣先跟小額儲值客服儲值了1000元,開始按了搶單任務

接著按了幾單後就開始出現了連續訂單,等於我要補餘額進去我才能繼續下單,一開始出現了3000多新台幣的2連單

跟客服儲值了趕快再進去按單 接著居然又出現了3連單5000多新台幣

一而再的儲值了金額想趕快把60單做完才能把裡面的錢領出來

就一值儲值了15000元新台幣.....15000新台幣......40000新台幣.......50000新台幣

這中間我一直詢問原本LINE 暱稱為:tiktok派發專號的人 跟他說我遇到的問題 他說 因為新帳號比較容易遇到連續訂單

而且做完就可以把錢提現出來又不是不能提現 還一直說我傻 連續訂單賺得更多 佣金賺雙倍有什麼不好 他說他之前遇到連續訂單4-5次光佣金就賺了10000多 還po給我看他們儲值金額的明細,然後說他們一家人都有再做,我當下整個人慌了 已經儲值12萬新台幣了 而我已經做到57單了,又遇到了2連單,而金額高達120000多,我傻住了,我差一點就快可以把錢提現出來了現在我該怎麼辦,當下我也沒想到要跟任何的家人朋友講,我只能跟 暱稱為:tiktok派發專號的人告知我的困難即遇到的問題,他說他幫我籌錢最多籌到3萬元其他我需要自己想辦法,這時候   我上網查詢了"搶單任務"的字眼 居然讓我查到了有關詐騙的新聞,原來在這一兩年裡 在香港新加坡大陸都有這類的詐騙手法,利用各大網購平台名稱來做APP詐騙人上去

發現自己真的是被詐騙了後趕快打了165詐騙專線報案然後到了派出所做筆錄 我知道也許這些錢也找不回來也怪自己太傻

但我不希望有人再跟我一樣受騙 希望至少能將這些詐騙集團的人繩之以法

也是怪自己太貪心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錢當然也不可能會主動掉下來

也算老天爺保佑自己再被騙12萬時 腦袋突然清醒了 沒有再往裡面丟錢了!!!!!

 希望同時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經歷時 我的文章可以立刻讓你清醒 也和各位說 絕對不要相信網路上說會教你賺錢讓你輕鬆賺錢的手法方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werWU 的頭像
    FlowerWU

    Ŧɭ๏ฬєг ฬย

    Flow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